乐少侠

艰难复健中。

虎推&虎右人。

 

【叶翔】棒棒糖组的日常

*起名废,老司机不要想歪

*上回没糖,这次拼命撒糖

*好久没动笔,OOC得我自己都害怕

*OKOKOKOKOK???





孙翔洗完澡从浴室出来,头发还在往下滴水,看见叶修叼着烟,懒散地坐在电脑前,屏幕上似乎是荣耀竞技场的界面。

“这是谁的小号?”孙翔以为他在跟哪个职业选手切磋。

“嗯?”叶修点了开始,“不知道是不是小号。”

孙翔正觉得奇怪,就看见对面那个气功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倒飞了出去,被叶修操作的战斗法师小号给秒了。这下不用猜也知道了。

“你一个职业选手居然开小号在竞技场里虐菜?!”孙翔震惊了,并深深地替他感到丢人。

叶修抖了抖烟灰,“哎,哥现在可不是职业选手了,这不是退役以后无聊,调剂调剂生活嘛。”

孙翔道:“调剂你不会找别人吗?黄少天不是老吵着想跟你打。”

叶修呵呵笑了一下,“我这不是怕你吃醋呢么。”

孙翔:“吃你个星际大西瓜啊!”把脖子上的毛巾朝他脸上一扔,径自爬到床上盘腿坐着,摸出PSP开始玩。

叶修退了游戏,掐了烟,抓过毛巾,跪坐在孙翔身后,给他擦头发。

孙翔战得正high,跟个小孩儿似的随游戏画面扭来扭去。

叶修拿他没办法,“你打什么呢,别乱动。”

孙翔道:“唐昊推荐给我的,这关特别难,你……哎哎哎!别别别!等等等!”

孙翔正想让叶修把毛巾拿走,刚好挡住了视线,还没来得及反应就挂了。

孙翔不甘心地靠了一声,把PSP往旁边随手一扔,气呼呼地就要躺下。

叶修被他撞了一下,差点也倒了,稳了稳,把孙翔脑袋抬起来,“把头发擦干了再睡。”

孙翔摸了摸自己额前的碎发,“好像有点长了,有空去理一下。”

叶修打趣道:“剪个平头?”

孙翔想象了一下自己顶着板寸头的样子,打了个寒颤,没好气道:“要剪你自己剪。”

叶修:“哦,哥给你剪?可以啊。”

孙翔:“我不是这个意思!”

孙翔推了一把叶修,叶修倒了,嘴角带笑地看着孙翔炸毛的样子。

孙翔:“头发我自己擦,你赶紧去洗澡。”

叶修起身揉了揉孙翔的脑袋,进了浴室。

叶修的嘴炮技能孙翔老早就见识过了,要说拼垃圾话的本事,叶修称第二,谁敢站出来称第一?除了以量取胜的某人。孙翔起初觉得他是故意看轻自己,每次都气得不行,后来才知道这是他的恶趣味。两人在一起之后,叶修简直就是变本加厉,对逗他炸毛这件事情乐此不疲,孙翔觉得自己能忍他这么久,真是非常了不起。

等叶修洗完澡,孙翔已经困得头一点一点的。

叶修:“困了?你先睡吧。”

孙翔:“你呢?”

叶修:“一个人不敢睡要我陪吗?”

孙翔:“谁,谁要你陪了!”

叶修:“唔,战队里有点事,可能会很晚,你睡你的。”

孙翔:“那你刚刚还在那虐菜?——别熬太晚了。”


第二天,唐昊一个电话打过来,兴奋地告诉孙翔那关他已经过了,孙翔想起昨晚自己只差一点点也过了,拿出PSP准备再战,却发现已经通关了。









我都写了什么[捂脸]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填完就算,又短小又ooc我也不管了[自暴自弃]
棒棒糖组是怎么在一起的,以后有机会可能会写(如果有人想看的话),跟上回那个没有太大关系,反正我时间轴都是乱的,各位多担待_(:з)∠)_
感谢。

  161 9
评论(9)
热度(1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少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