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少侠

艰难复健中。

虎推&虎右人。

 

【叶翔】我不管我就要打赢他可是输了也哭赢了也哭

*题目来自于我的一个(精分神经病)朋友

*可能有OOC

*我有预感这又是一篇短小君

*OKOKOKOKOK?





第十赛季总冠军,兴欣。

随后,叶修退役。


孙翔还没从轮回被兴欣击败而无缘三连冠的不甘与愤懑中缓过神来,就被这个消息给弄懵了。

又退役?他第一反应是这个。然后转神想到,这一次,是真的退役了吧,不会像上次那样,消失的时间里在网游中弄出点大动静,自己扯了个草根战队高调复出,顺便啪啪一路打着众人的脸拿到人生第四个总冠军。嗯,而且自己还是被打脸的人里面被打得最响的那个。

所以说,自己到目前为止并不长的人生里面,一大半的狼狈都和这个人有关。那我到底为什么会喜欢上他啊??

翔哥百思不得其解。


过了没多久,传出了世界邀请赛的消息。

已经退役的叶修作为中国队领队参赛。

得到消息的孙翔想到之前自己因为叶修退役了而萌生的各种小矫情,尴尬得无以复加。幸好除了翔哥自己,并没有其他人知道。

在B市集训的时候,孙翔找了个时间向叶修约战。

叶修对此的反应是愣了一下,然后笑道:“等我们拿了冠军再说吧。”

孙翔本想反驳他“你怎么知道我们一定会拿冠军”,但是一想,这么问岂不是灭自己威风,而且,有这么一群厉害的队友,不拿冠军才奇怪呢。

孙翔放心了。于是世邀赛期间拿出十二万分的认真与专注,一遍又一遍地训练,二话不说地执行战略安排。这副乖乖样令其他人大感意外,队长喻文州还温和又不留痕迹地夸奖了他,孙翔不明所以地应了,转头继续训练。

叶修看着孙翔专注的侧脸,若有所思。



中国队——冠军!

中国队所有选手都激动得不能自已。黄少天一出来就扑到喻文州怀里,语速飞快地说着“队长我们赢了!你看到没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赢了!冠军!冠军!世界冠军!中国队赢了!我们真是太厉害了!这就叫实力!队长你说是不是队长?”喻文州嘴角上扬的弧度也比平时大了不少,“嗯,我们赢了。少天真厉害。”“嘿嘿嘿嘿还好啦,都是大家的功劳,大家的功劳。”黄少天难得没有吹嘘自己。因为这场比赛赢得确实不容易,所有人都为这一刻付出了太多的努力。

孙翔也被巨大的喜悦砸懵了,扯着旁边的周泽楷确认,“周,周泽楷,我们,拿了世界冠军?”

周泽楷点点头,大大的笑容令那张“联盟第一脸”帅气得仿佛在闪光。

“我……靠,”孙翔不自觉地叹了一声,猛地抱住周泽楷,大力拍他的后背,“这真是……!我靠,我太高兴了……”

周泽楷摸摸他的刺猬脑袋,“嗯,我也,很高兴。”

叶修拍了拍手,“行了行了,要庆祝等回酒店再庆祝,随你们怎么闹,现在都过来集合,准备领奖了。“

领奖的时候孙翔站在叶修旁边,和他一起捧着奖杯,有些恍惚地想,这是他人生中拿到的第一个冠军呢,还是世界级的,而且是……和这个人一起拿到的。

虽然拿了冠军,回去还是得复盘。

叶修调出比赛录像,和喻文州一起分析。

“孙翔,”叶修说。

孙翔条件反射般挺直了脊背,以为他要点名批评自己哪里做得不够好,就听他继续道:“打得不错。和小周配合很默契。下个赛季可要小心轮回了啊。”其他人嘻嘻哈哈地应了,说最应该小心轮回的该是你们兴欣吧万一进不了季后赛可就丢人丢大发了。

孙翔很惊讶叶修居然这么直接地,毫无嘲讽地夸了他,毕竟以前……以前简直不堪回首。不过除了惊讶,更多的却是,喜悦。那种无法抑制的开心的感觉,令他脑子都变得不那么清醒,根本听不见其他人在说啥。

复盘结束以后,孙翔站在叶修面前,“记得你答应过我的事。”

叶修拿下嘴里的烟,有些无奈道,“好好好,那就今晚吧,九点钟你来我房间。”




叶修房间。

一叶之秋血量,9%。

君莫笑血量,0%。



叶修站起来,捶了捶肩膀,淡定道:“你赢了。”

等了半天,对面的孙翔依然坐着没动。

叶修道:“孙翔小同志,怎么,开心得说不出话了吗?”

孙翔猛地站起来,差点连凳子都弄翻了。

叶修:“哎哎,悠着点,楼下可还……”

叶修突然住了口。

孙翔脸上没有任何赢了比赛的高兴或是得意,反而眼眶发红,声线不稳道:“为什么放水?”

叶修敛了笑,没什么表情地道:“我没有放水。你赢了我,是你自己的实力。”虽然这几天因为准备世邀赛决赛的事情消耗了很多精力,但叶修从一开始就知道,孙翔总有一天会超过自己,是今天或是过两天,没有太大区别。

“不只是操作,你的意识和以前相比,也进步了很多。懂得了配合的你,比只会自己横冲直撞的你来得更有威胁。即使是个人战,也打得更有水平了。你成长了,孙翔。”

孙翔沉默了一会儿,“我知道。是你说的,荣耀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叶修重新挂上嘲讽的笑容,“哟呵,想不到小朋友对我的话记得还蛮清楚的嘛,难不成哥是你人生路上的心灵导师?”

孙翔没有回答。

叶修:“……哎,你哭什么,赢了比赛你也哭啊?”

孙翔眼角发红,满脸是泪,紧紧咬着自己下唇,不肯发出声音来,那模样真是,要多惨有多惨。

孙翔胡乱抹了把脸,“谁……谁他妈哭了。”哽咽得都失了音准。

他发泄般自言自语道:“我肯定是脑子有坑,才傻不拉几地追着你这么久,你每次都嘲讽我,还说我应该去打超级玛丽,我他妈……我他妈莫名其妙喜欢上你就算了,可是我从来就没有真真正正地打败过你,这也太窝囊了吧!“

孙翔越说越来劲,“你以为我看不出来你状态下滑了吗,这样赢了有什么意义,我想打败的是巅峰状态的你,但是你居然给我退役?!我告诉你叶修,你必须留在巅峰状态,然后我会堂堂正正地打败你的!”

叶修头疼不已,打断他,“等等等等,你刚刚说什么?”

孙翔吸了吸鼻子,豪气冲天道:“我说我要打败你!”

叶修嘴角抽了抽,“不是,我不是说这个,前面一句,你说你……喜欢我?”

孙翔莫名其妙看他一眼,“是啊,那又怎么了?”

叶修这下真是被他打败了,“你,嗯,你除了这个,没有别的什么想法了吗?”

孙翔:“哈?什么想法?”

叶修笑了笑,看着他红红的眼睛,“比如说,和告白对象交往什么的。”



当天晚上。

某个QQ讨论组。

楚云秀:我的天我跟你们说,你们猜我刚刚看到了什么!

戴妍琦:什么什么,有什么新鲜八卦,秀秀姐快说

苏沐橙:秀秀,我好像知道你要说什么了

楚云秀:纳尼,沐沐你也看到了?

苏沐橙:如果我们说的是同一件事的话

戴妍琦:啊啊啊到底是什么你们别卖关子了

苏沐橙:嗯……我看到孙翔大半夜的从叶修房间出来

楚云秀:重点是,孙翔眼眶鼻子都红红的,一看就是哭过

戴妍琦:??!!!?拆了我cp!我站周翔的啊!!

楚云秀:啧啧啧

苏沐橙:而且傍晚复盘结束后我听见他俩在一起说话,“答应我的事”“晚上来我房间”什么的

戴妍琦:诶??!!我天,等会儿,让我纠结一下,我到底要不要转移阵地站叶翔

楚云秀:你别纠结了,你看叶修最新一条微博




叶修-兴欣V: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孙翔-轮回V











总算赶上了!!

我叶19岁生日快乐!生日礼物是一只孙翔哈哈哈哈

明天要考数据库我居然摸了一天的鱼[生无可恋.jpg]

感谢食用嗷w

  353 5
评论(5)
热度(35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少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