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少侠

艰难复健中。

虎推&虎右人。

 

【周翔】你吃错药了吗 后续

虽然大家应该都已经看出来了,不过我还是说一下设定吧。大概就是原著里的孙翔和周翔文里的孙翔互换了。灵感来自瓶邪同人《白烂笔记》的番外。嗯就是这样。




周泽楷的内心:「孙翔?」「你在说什么?」「分手?」「那不是交往中的人才会提的吗?」「原来我们在交往!」「可是我怎么不知道?」

孙翔急促地喘了几口气,声音低哑:“我知道,我除了打荣耀什么都不在行,脾气又臭,过了两个月,你终于发现自己受不了我了是吗?”

周泽楷一头雾水,完全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但是看见从来都是意气风发的小斗神这般失魂落魄,不由得有些心疼。

孙翔转会轮回之初,兴许是因为人生地不熟,再加上之前经历的事情又很糟糕,整个人周围都充满了[翔哥很暴躁]的气场。但是,随着双一组合配合打法越来越顺利,孙翔也渐渐融入进轮回这个战队,周泽楷从一开始就陪着他,看到他重新变得锋芒毕露,内心是十分高兴的。

然而他本来就不太会说话,更不要说在这种不明真相的情况下,安慰一只别扭的孙翔了。

周泽楷说:“孙翔……我没。”
孙翔不知道他「没」啥,也没有追问的心情,只是摆了摆手,“我们先冷静几天。”
周泽楷呆毛晃了晃,对着孙翔回房间的背影说:“唔。”

周泽楷很苦恼。但他说不出来,所以他找了江波涛。
周泽楷皱眉,“江。”
江波涛有点惊讶,“小周?怎么了,有麻烦?”
周泽楷点头,“孙翔。”
江波涛失笑,“小孙又闹别扭了?”
周泽楷想了想,点头,“他说,和我分手。”
江波涛还以为孙翔在为训练的事烦心,一听这话,险些魂飞魄散,“小周?!你说什么?什么分手?你和小孙在交往?!”
周泽楷呆了呆,“没有……?”
江波涛听出他的迟疑,顿时十分头疼,“既然没有交往,小孙怎么会说出「分手」这个词?”
周泽楷摇头。
江波涛叹了口气,“你先回去睡吧,明天我去问问小孙好了。”
周泽楷放心了,“谢谢,江。”




孙翔稀里糊涂地答应了周泽楷不分手的要求,感觉自己脑子十分不够用。这个世界怎么了?还是说我失忆了?就算是失忆,可我怎么会和周泽楷在,在一起?

孙翔心惊胆战地过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一早,江波涛找到了他。

江波涛:“小孙啊,你和小周……”
孙翔还不知道自己已经穿回来了,以为他是来替周泽楷说话的,随口敷衍道:“嗯嗯,没有要分手。”
江波涛很意外他这么坦率就承认了,只好默默接受了他们对单身狗的伤害,“那你和小周……好好相处。”
孙翔脸有点热,“嗯……嗯。”

江波涛一边感慨双一组合确实很搭,一边自责身为副队居然没有及时发现这个情况,幸好小周小孙都懂事,不会影响到训练和比赛。


孙翔差不多接受了自己和周泽楷已经交往两个月的事实,本来要说清楚的,可是一想到周泽楷那张伤心委屈(?)的帅脸,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了。

与此同时,孙翔不可避免地关注起周泽楷的一举一动。周泽楷平时看着呆呆的,坐下来打荣耀时的侧脸却无比专注,漆黑的眸子也熠熠有神,仿佛他就是真正的、所向披靡的枪王。周泽楷着急的时候不说话但会皱眉头。周泽楷对着感兴趣的东西头上的呆毛会晃。周泽楷喜欢吃番茄味的东西。周泽楷……

周泽楷真他妈帅。孙翔作了总结。
有这么一个男朋友好像不亏,那翔哥就大方收了他好了。孙翔微微红着脸想到。

周泽楷那边的情况也差不多。除了有点奇怪孙翔好像跟那天晚上不太一样,然而枪王大大原本就对孙翔有好感,这回只是顺理成章地沦陷了。

两个人周围粉红色的泡泡乱飞,差点瞎了轮回其他单身狗的钛合金狗眼,连杜明都察觉到了。众人纷纷表示这是什么情况?前几天还好好的呢。难道是集体失忆?
江波涛表示别瞎猜了人早就在一起了,还闹过分手呢。果然小别胜新婚(?),闹完分手再和好变得更加黏糊了。比如说:

周泽楷:“孙翔。”
他的声音带着笑意,他看着他的眼睛里,装着比打荣耀时还要耀眼绚丽的光。
孙翔“嗯”了一声,声音微微发抖。
周泽楷说:“喜欢你。”
孙翔耳根都红了,“我早,早就知道了。”
周泽楷呆毛晃了晃,“孙翔呢?”
孙翔憋红了脸,大声道:“我当然也喜、喜……哼!”

END.




其实本来没打算写后续的……
写得有点赶,又短又OOC,对不起orz
不过总算在2015结束前完成了
谢谢食用w





啊啊啊排版到底怎么搞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

  99 7
评论(7)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少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