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少侠

艰难复健中。

虎推&虎右人。

 

【周翔】真心话大冒险(补完)

*带一点点杜柔

*依旧短小君,可能ooc

*OKOKOKOKOK?









几个人边K歌边玩真心话大冒险,谁得分最低就接受惩罚,然后暂时退出,至于不唱歌的周泽楷,一轮游戏结束之后就轮到他真心话大冒险二选一。

职业选手不能喝酒,光唱歌也没什么意思,这已经是他们能想出来的最合适的游戏了。
  
  
  
   
这不是他们第一次这么玩。孙翔刚来轮回的时候得知要参加这样的活动还别别扭扭的,结果一开口,所有人都跪了。嗓音清亮,音调标准,关了原唱都好听到炸。当时杜明几个就大喊不公平,翔哥这水平还比什么,岂不是每轮都稳赢,那多没意思。

所以后来就变成,孙翔想唱歌就唱,不唱也行,反正到最后必须得接受一次惩罚,基本上和周泽楷一样的待遇。孙翔心大得很,浑不在意,结果这回就被狠狠坑了一把。
  
孙翔被坑前情

   
看着恋爱循环这四个刺眼的字,孙翔急忙解释道:“不关我的事啊!是我表妹有次用我手机下的,我后来忘记删掉了……”

江波涛打圆场:“既然小孙不会唱,那就算了吧。”

孙翔傻愣愣地接了句:“啊?我会是会一点……不不不不我瞎说的!……喂,真的要唱这首?”

其他人快被他笑死,纷纷鼓励他道:“不要大意地上吧!翔哥,相信你自己,我们不会笑话你的。”

孙翔:“好……好吧。”突然灵光一闪,警惕道:“那我唱的时候你们不准录音,不然免谈。”

想着「哇,二翔今天怎么脑子变灵光了」,杜明遗憾地退出了录音界面。

方明华给他点好了歌,等他说好就切过去。

孙翔:“那,那开始吧。”
  
  
  
  
孙翔唱的时候都不敢回头看其他人,等磕磕巴巴好不容易结束了,一看,登时整张俊脸涨得通红。

“你们!?——说好了不笑话我的!!”他愤怒地指责笑瘫在沙发上的几个人。

“周泽楷!连你也笑话我——”孙翔看见周泽楷坐在一边,嘴角也是翘着的,顿时委屈得不行。

周泽楷看他羞得都快哭了,赶忙安抚道:“不是笑话。孙翔……很可爱。”言毕,为了增加可信度还郑重其事地点了点头。

孙翔反驳道:“谁可爱了!!翔哥这叫帅气!”说是这么说,脸却更红了。
  
  
  
孙翔的惩罚结束,游戏继续。这回是杜明,他也选了大冒险。

吴启:“哟,选大冒险啊?要不要趁机向唐柔女神表个白什么的?”

杜明吓了一跳。虽然他是喜欢唐柔没错,但直接表白他是万万不敢的,就算是大冒险的玩笑也不行,连连推拒。

吕泊远:“行了,你看他那怂样。不表白,那你就假装诈骗电话打给她,这总行了吧?”

这个更狠。杜明简直欲哭无泪,最后还是乖乖去打了,刚说了一句“你好我们是魔都滑稽剧团我司最近正在进行有奖竞猜活动”,电话就被挂断了,唐柔除了接起电话时说了句喂,一句话都没说。杜明本来还想用「能和女神说话」这样的理由安慰安慰自己,结果连这个小小的心愿都没有被满足。

杜明:宝宝心里苦啊!
  
  
  
  
玩得差不多了,最后轮到周泽楷。周泽楷想了想,选了大冒险。

江波涛:“那这样吧,小周发条微博,晒一张世邀赛冠军戒指的图,不要文字,然后艾特我们中的一个人,你自己选,这样行吗?”

周泽楷看了看江波涛。江波涛意味深长地笑了笑。周泽楷也笑了,说:“嗯。谢谢,江。”

其他人也心照不宣地笑了。只有孙翔一头雾水,不知道大家在笑什么。他们难道已经知道周泽楷要艾特谁了?可是为什么?怎么会?


第二天,孙翔知道周泽楷艾特的是谁了。

他看着自己微博上几万个艾特提醒,整个人都懵逼了。怎么回事?
  
  
@轮回—周泽楷V:@轮回—孙翔V
[图片  一枚世邀赛冠军戒指]

孙翔点开评论,更加懵逼了。


啊啊啊啊啊我CP发糖啦官方糖!转圈

我去怎么回事,枪王大大深情告白?

老公你不爱我了吗孙翔有什么好的呜呜呜呜

天啦噜,公开出柜?话说另一个当事人孙翔呢?

咦,戒指好像有点眼熟?

孙翔你还等什么!赶紧答应的啊!不要我抱走了

孙翔越看越脸红。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正打算解释这是昨天大冒险的玩笑,又看到有职业选手转发了。

@兴欣—叶修V:哦哟,小周不厚道啊,怎么拿世邀赛戒指糊弄人呢

叶修怎么也来添乱!?

周泽楷迅速回应,又发了一条微博。

@轮回—周泽楷V:一起。@轮回—孙翔V
[图片  两枚联赛冠军戒指一枚世邀赛冠军戒指一枚白金戒指]


孙翔大脑一片空白。








大概就这么多。
这篇不知道为什么拖了好久,改了好几个开头才码出来啊哈哈哈哈哈
谢谢食用嗷w


加了个超链接

  104 11
评论(11)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少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