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少侠

艰难复健中。

虎推&虎右人。

 

【叶翔】有棒棒糖吗

*题目是骗人的,没有糖_(:з)∠)_

*背景大概是第十一赛季的全明星

*叶翔,微周翔,ooc可能有

*小翔生快呀~






团队赛打到最后,两组都剩不了几个人了,胜负难分。一叶之秋却忽然不知出了什么问题,动作慢了半拍,血量本就不多的他瞬间被一波带走。B组只剩血量也不多的海无量,至此败局已定。


周泽楷站在孙翔面前,面露担忧。他知道孙翔今早起来就有点不大舒服,刚刚的失误让他有点担心对方是不是更难受了。


然而他张了张口,却只是叫了一声孙翔的名字。


孙翔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周泽楷,愣了一愣,随即低下头,小声道:“队长……刚刚的失误是我不应该。”


周泽楷摇了摇头,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又担心他身体,“你不舒服……”


孙翔闻言抬起头,露出一个笑,“噢,就是有点低烧,没事。”


周泽楷按住他肩膀,“队医?”


孙翔咳了一声,有点别扭地摆摆手:“不用不用,我中午吃过退烧药了,队长你别担心了,我找个清净点的地方歇会儿就行。”


周泽楷皱了皱眉,最后仍是道:“嗯……小心。”



孙翔用手抵着嘴压抑地咳了一声,面色有些不善地看着来人:“你怎么在这里?”


叶修看见他咳嗽,立时把嘴里的烟取下来掐灭了。挂着一副万年不变的嘲讽脸,“哎,这话怎么说的,就算我是已经退役的老人家,全明星这种盛事还是可以来凑个热闹的嘛。倒是小孙同志,不在前台好好待着,跑员工通道来干啥?”


孙翔这会儿生着病,心情本来就不好,看见叶修这个脸T,心情就更不美丽了,直想让他滚开。但又觉得自己这火来得很没道理,只好憋着。


叶修嘴里没烟,总觉得缺了点啥,随口问孙翔:“有棒棒糖吗?”


孙翔瞬间炸了:“当我是小孩子吗?”


饶是叶修也愣了一下,却难得没有喷回去,只是道:“烟瘾犯了没办法呀。”


孙翔现在才注意到他没叼着烟,颇有些奇怪,但又不想问他为什么不抽,显得好像俩人多熟似的,只好闷闷道:“没有。”


叶修对于他这迟来的回答的反应是笑了一下,心说这小子还真是没变。



当初在苏黎世的时候,或者在更早之前,叶修就感觉到孙翔对自己的敌意。想来也正常,有些事虽不是叶修一手促成,但说到底还是因着他。孙翔还年轻,年轻气盛,受了这么多苦,说心里没有一点恨那当然不可能。何况叶修与他,关系本就有点复杂。


然而叶修心里还是很认同这个年轻人的,觉得他有天分,锋芒很盛,经苏黎世一役,也看到他有多努力。只是他脾性太倔,叶修每次指导他,都感觉得到他的僵硬,一张俊脸绷得紧紧的。


叶修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孙翔奇怪地看了他一眼,又咳了几声。沉默了一会儿,他低声道:“当初为什么退役?”


叶修呵呵了一声,“还能因为什么,老了呗,不能跟你们这些小年轻比,就算不想退役,也打不动了。”


他说得轻松,孙翔却感觉到他话里深深的无奈。就算他不喜欢这个人,但却无法否认叶修对荣耀的热爱。如果能够,他大概永远也不会退役的吧。


可是我还没有打败他呢。孙翔突然想到。但是他已经退役了,自己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孙翔想到自己从接过一叶之秋的账号卡,到赢了首届世界邀请赛,经历了这么多,最想做到的,除了冠军,一直都是打败叶修这件事。他不会去想自己是否只是想得到他的认可,他怎么会想?就算这么想了,也肯定只是因为发着低烧脑子不清楚。


但是他已经……退役了啊。


孙翔突然咳得很厉害,叶修吓了一跳,赶忙过来给他顺背,“没事吧?你这病得不轻啊,感冒?”


孙翔眼泪都咳出来了,还不忘回嘴:“你才病得不轻!”


孙翔抹了把脸,直起身背对着叶修,声音里听不出情绪:“我先回去了。”说完一阵风似的走了。


叶修看着他回到选手席,才摸出一根烟,也没点,就这么叼在嘴里。半晌,轻笑了一声,摇摇头,也转身走了。




依旧是短小君对不起呀_(:з)∠)_

没有糖真的很抱歉明明是小翔生贺_(:з)∠)_

我心目中的叶翔大概就是这种感觉了,文力不够也没办法_(:з)∠)_

谢谢食用w


  177 2
评论(2)
热度(1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少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