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少侠

艰难复健中。

虎推&虎右人。

 

【君蓝】约会

*时间轴and背景不明

*性格基本随主人,不排除各种私设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蓝桥春雪道:“好,今日就到这里吧。”

刚下完百人本的蓝溪阁众吵吵嚷嚷,呼啦一下散了,各自去找乐子,约会的约会,约竞技场的约竞技场。

笔言飞:“可算是结束了。”

蓝桥归剑入鞘,揉了揉额头,疲惫地出了口气。正想着待会儿与大春商量一下之后一段时间的计划,就听旁边小树林里冒出一个声音:“哟,这不是小蓝吗?”

君莫笑肩上扛着千机伞,花花绿绿地出现在数人面前,笑着挥了挥手。

蓝桥:“……”

蓝桥崩溃道:“怎么哪儿都有你?!”

君莫笑伤心道:“小蓝怎这么说?不期而遇,说明我俩有缘分嘛。”

蓝桥面无表情地听了。君莫笑出言调笑已不是一次两次,初时蓝桥还被他弄得满脸通红,次数一多,是个人都麻木了。

蓝桥道:“大神,你又想干嘛?”

想到君莫笑以往的斑斑劣迹,蓝桥简直一个头两个大,巴不得他快点消失。

君莫笑肩上千机伞一抖一抖,惫懒道:“想和小蓝你约会啊。”

蓝桥转身抬脚就走,“噢,再见。”

君莫笑侧身一滑,拦住他去路,“哎,别走啊,这样,一个野图boss?”

蓝桥正要回绝,笔言飞咋咋呼呼道:“那怎么成?我们蓝桥大大岂是一个野图boss就能换到的?”

蓝桥感动道:“二笔……”

笔言飞接着道:“至少要五个。”

曙光旋冰:“不错。”

稳重的春易老不在,凭蓝桥一人只镇不住他们。

君莫笑摇了摇手指,“两个。”

笔言飞:“四个。”

君莫笑:“三个。”

笔言飞&曙光:“成交。”

几个人当着蓝桥的面讨论他的价位,说得热火朝天,拍板得干脆利落,蓝桥眼前阵阵发黑,险些肺也气炸。

君莫笑兴高采烈道:“小蓝,跟哥走吧。”

蓝溪阁亲友团在他身后不住挥着小手绢。

蓝桥有气无力地被拖走了。




千波湖。


荣耀大陆处处皆是好景色,此时正值盛夏,阳光正好,碧波万顷。时有风来,吹皱了如镜子般的湖面,湖水反射着粼粼波光。

蓝桥站在湖边树下深吸了口气,见此美景,心情好了不少,侧头问道:“怎想到来这里?”

君莫笑嘴里衔着根草,笑着反问:“小蓝不知道?”

蓝桥沉吟了一会儿,想起了那时几大公会设计在千波湖围剿兴欣一行人,身为蓝溪阁高层的自己却偷偷给君莫笑透露风声,不由有些羞赧。虽说后来的情形已经证实,兴欣本就早有准备,就算他不多嘴,也根本不会有什么危险。

蓝桥微哂,摇了摇头。

不料君莫笑却正经道:“那时我就想,这人心肠那么软,怎的还掺和这些乌七八糟的事儿。”

蓝桥看他一眼,嘲道:“论心脏程度,跟大神你比,旁人自然是拍马也追不上的。”

君莫笑不置可否地笑了笑,“你饿不?哥打只兔子,咱们烧烤吧。”

蓝桥一愣,不明白他怎么突然就转到这上面来了,正要说让他别瞎忙活,就见君莫笑端起千机伞朝不远处射了一枪,跑去捡了那只倒霉兔子,回身对着蓝桥显摆,“怎么样,哥这准头,这技术,不比一枪那闷棍差吧。”

蓝桥嘴角抽了抽,心说好歹是个大神,怎跟个小孩子似的,敷衍道:“嗯嗯,你厉害。”

于是俩人莫名其妙地吃了顿烧烤,蓝桥没想到,君莫笑手艺还不赖。

君莫笑收拾了一下,严肃道:“吃完了,现在是消食时间。”

蓝桥:“啊?”

君莫笑撑开千机伞,侧了侧头,示意蓝桥与他共伞,“太阳毒,小蓝,过来。”

于是俩人莫名其妙地散了好久的步,随意说了些闲话,蓝桥不住追问夜雨声烦的事情,君莫笑说不就是个话唠嘛哪里比得上哥,听得蓝桥恨不得掐死他。


一天莫名其妙地过去了,君莫笑把蓝桥送到蓝溪阁门口,把千机伞往肩上一扛,往身后潇洒地挥了挥手,大摇大摆地走了。

蓝桥刚进门,瞬间被一群人团团围住,七嘴八舌地问他跟君莫笑处得怎么样,都干了些啥,有没有亲亲……越说越离谱。

蓝桥抓狂道:“都别问了!根本没啥!就烤了只兔子吃!”

众人“切”了一声,无趣地散了。



兴欣。


君莫笑:“这个,老妹啊,我怎么觉得没啥用呢?”

沐雨橙风:“怎么会?约会不就是这样来么。”

君莫笑:“可我感觉小蓝对我的态度完全没有什么变化啊?”

沐雨橙风:“追人这事儿急不得,贵在坚持,懂不?”

君莫笑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第二天。


蓝桥春雪道:“好,还有最后一次CD,大家加油。”

君莫笑:“嗯,加油。”

蓝桥骇了一跳,“你……君莫笑,怎么又是你?你想干嘛?”

君莫笑呵呵一声,“想和小蓝约会啊。”










琢磨着叶修没谈过恋爱,账号卡应该也没谈过吧……

谢谢食用w


  51 3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少侠 | Powered by LOFTER